最近的文章都不太歡樂

其實生活也不是那麼灰撲撲的

只要他們不要一起回來我都滿快樂的

話說
也不是沒在讀書

只是
故意在他們面前擺爛

家裡歸家裡
學校歸學校

不能接受我的讀書方式能不能麻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自知定力差到報表
有時懶到幾乎連骨頭都快沒了

你怎麼會奢望我在家裡那麼舒適的地方看書呢?

是說
你們大概也沒看過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讀書的那種效率吧(嘆)

至於打網誌這件事
我在家裡已經沒人能分享感受
寫日記又太慢(且只能自己看沒人能回)
打網誌不是剛剛好嗎?
能抒發情緒
速度又快又方便
那為什麼不打網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