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別人說過,當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只想著一個人,只關心一個人,甚至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就已經是你心中的全部了。
當自己的喜怒哀樂完全受一個人影響,那個人的一舉一動,甚至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你感到身處在天堂或是地獄。
有人說,這就是愛情。
如果這真的就是愛情,那我寧可不要。
因為我沒想到失去的感覺原來真的會這麼的痛…那麼痛撤心扉…
尤其是對一個我不能喜歡上的人。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即使我們不是真正的兄妹…
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的關係不要變,永遠都不要變。
一直以為可以把你當作一輩子的哥哥…
但我現在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從我心裡只容得下哥開始…
我就知道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放學的時候,當我走出校門口,我不禁愣了一下,靖哥就站在校門口。
他一看到我,就熱切的向我打招呼。
「妳好嗎?」他露出他爽朗的笑容。
可是我現在連一點笑容都擠不出來,只能愣愣的看著他。
「夜紗?」他彎下腰:「妳怎麼啦?」
我不語,只是搖搖頭。
他若有所思的望著我:「妳哭啦?妳的眼睛…」
我搖頭,用力的。
「哪個王八蛋讓妳哭的?妳告訴我,我幫妳去找他算帳!」
不用了,我怕你反而會被打的更慘。
我還是搖頭:「你怎麼會在這裡?」
「喔,妳哥叫我送妳回去啊!」
心隱約抽痛了一下,口氣不禁變冷:「為什麼?」
「啊…這說來話長啦!」他搔搔頭:「妳跟耀哲在一起的話太危險了…所以他才要我把妳安全送回家。」
「為什麼危險?」
「這個…」他面露難色。
「我哥他真的是黑影族的頭頭嗎?」
靖哥一時被我的話嚇住了:「妳知道?」
「知道啊。」我淡淡地:「他真的是嗎?」
「嗯…」他四處張望了一下:「我先送妳回去吧!」
此時我發現其他學生也開始注意我們兩個,可能是他那頭巾太醒目了吧。
突然要騎別人的車回去,覺得有些不習慣。
當我坐上他的車時,看他一副會騎很快的樣子,不禁開始有點怕了起來。
「你是飆車族沒錯吧?」我問他。
「啊?對啊!」他開始發動引擎。
「我…」
正當我準備說話,就忽然聽到他爽朗的笑聲。
「妳放心啦,我會盡量減低速度的。」
他回過頭:「妳哥可是千交代萬交代要我騎慢一點,他還警告我說如果妳發生什麼事他就要我的命ㄟ!」

回程的路上,我沒有說一句話,只是眼眶一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妳現在都是一個人在家喔?」
回到家門口時,他問我。
「嗯。」從今天開始。
「那…妳沒問題吧?」看他的表情好像真的很擔心。
「我習慣了。」我口氣淡淡的。
「喔…」他還是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你還沒回答我。」
「什麼?」他睜大眼。
「我哥他真的是黑影族的頭頭嗎?」
「嗯…沒錯。」他點點頭。
「我哥他處境是不是很危險?」
「這…其實老實說,耀哲他沒來的這幾天,有很多別幫派的混混會來我們的領域鬧事,一定要有耀哲出馬才行啊!」
「為什麼?」我鎖著眉。
「妳沒看過所以妳不知道。」他表情突然變的興奮:「妳哥在戰場上可是所向無敵咧!」
「戰場?」
「每次有人來找麻煩或是來搶地盤的時候,沒有一個不被耀哲給嚇跑的」
「有那麼誇張嗎?」
「妳哥在打架的時候可是很兇狠的。」他從口袋拿出煙:「他出手從不留情。」
我下意識的退後一步。
「怎麼了?」他又睜大眼睛。
「我怕煙味。」
他先看看手中的煙,再看看我:「難道…耀哲從來沒在妳面前抽煙嗎?」
「我跟他說過,之後他就沒在我面前抽煙了。」
「不會吧?難道他最近都沒抽嗎?」
「很少,不過我想那是在我不在的情況下。」
他一臉驚訝:「夜紗,妳知道妳哥煙癮有多大嗎?」
我搖頭。
「他一天不抽一包以上會死妳知道嗎?」
「有那麼嚴重嗎?」
「妳哥愛抽煙是出了名的,每次看到他嘴裡一定刁著煙,沒想到他為了妳竟然少抽了,真沒想到耀哲還是個好哥哥咧!」
說完,他就放聲大笑。
聽他的話,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湖又起了一波漣漪…
「妳哥今天是一定得去的,那群渾蛋越來越囂張了。」他把煙收了起來:「而且他們大部分都是衝著耀哲來的。」
「為什…」我不禁緊張起來。
「別幫派的頭頭早就看耀哲不順眼了,可是又打不過耀哲,所以沒辦法,他們正準備開始專找耀哲的弱點下手。」
「弱點?」我思索了一會兒:「我哥他有弱點嗎?」
「以前是沒有。」靖哥臉色突然變的凝重:「但是現在…」
他的目光慢慢轉移到我身上:「耀哲現在的弱點就是妳,夜紗。」
聞言,我怔了好久,才緩緩開口:「我…?」
「沒錯,妳現在是耀哲最大的弱點。」他嘆口氣,眉頭深鎖:「聽說他們打聽觀察了很久,才知道耀哲有了妳這個“妹妹”,所以現在就是怕有人會對妳不利,好威脅耀哲讓出我們的領域。」
我說不出話來,驚訝更勝於恐懼,然而我現在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事,一心只想到哥的安危…i
「所以妳哥才要我送妳回去,妳現在的處境…..老實講真的很危險,夜紗。」
「那我哥他…」
「妳放心,妳哥不會讓他們碰妳一根汗毛的,他現在就是要去教訓那群王八蛋。」
「可是萬一哥他受傷了怎麼辦!」我激動的抓著靖哥,一想到哥之前受著傷回來的那一次,胸口就不禁感到一陣痛。
「妳不要擔心,沒有人打的過妳哥。以前妳哥一次被5、6個人聯合攻擊,雖然是有受了點傷,但妳哥最後還是把他們打到站不起來。我們這幫人,可是把妳哥當作神看待咧!」
「不行,我要叫我哥回來,我不能讓他再受傷!」我緊張地。
「不行,夜紗,我們很需要他…妳要諒解…」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難道為了你們地盤連命都要賠進去嗎!為什麼總是要我哥去做這種事呢!」
我扯著嗓子大聲怒吼。
我不能諒解,更不想諒解!
接著他沒有再說話,我微微喘著氣,四周頓時安靜了下來。
「抱歉,夜紗…」靖哥緩緩道:「但妳哥一直都是黑影族的領導人,沒有妳哥,根本沒有人可以勝任這領導人的位置,黑影族也會解散,我們真的非常需要他。」
我再也說不出話來,覺得頭好暈好暈…
「總之,妳最近要小心一點,因為那些人已經開始盯上妳了,耀哲就是因為這件事才必須回去,他必須保護妳。」
我不禁冷笑:「人不在,怎麼保護?」
「耀哲很快就會回來的,他必須隨時都要在妳身邊。」
我抬起頭:「你怎麼知道?」
「當然。」靖哥說:「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啊。」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還嚇一大跳妳知道嗎?」嚴肅的表情消失了,轉變回原先的笑容:「因為會讓他說出那種話的,妳是第一個!」
我低著頭,緊緊抓著書包。
淚水逐漸讓我眼前的一切都變得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