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手機好久,一直沒辦法決定到底要不要打電話給哥。
不敢打…卻又想聽到他的聲音。
哥離開後,我整個人像失了魂似的,飯也吃不下,心中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儘管我拼命試著不讓自己去觸碰傷口,但那種痛還是讓我感到很難受…
哥會怎麼想呢?他又想說什麼?想問,卻問不出口。
我知道哥只把我當作妹妹…但我本來就不該奢求太多。
能像現在這樣陪在哥的身邊,對我來說不就該滿足了嗎?
我是該滿足的…
雖然那樣並不算是告白…但哥的反應卻讓我覺得跟被拒絕沒什麼兩樣。
這樣也好…至少哥還不知道我對他真正的感情,即使他只把我當作一輩子的妹妹…能夠這樣被他關心,我也覺得很幸福了。
就讓這份感情永遠隱藏在我心底吧…
我看看時間,已經快12點了。
正當我準備睡覺的時候,手機響了。
我愣了一下。
一接起手機,就聽到一個沉沉的聲音:「還沒睡?」
我感到我的手微微顫抖,一聽到哥的聲音,就忽然覺得所有的不安都煙消雲散了。
卻也不由得感到一陣鼻酸…
「…還沒。」我壓低聲音。
「睡不著?」哥的聲音由手機傳來,猶如耳語般…
「還好。」我盡量讓自己聲音聽起來平常:「你呢?在幹嘛?」
「看妳睡了沒。」
我笑說:「正要睡,你就打來啦。」
「抱歉,今天放妳鴿子。」哥淡淡道。
「沒關係啦…靖哥有送我回家,你不要擔心。」我說:「哥,你現在…」
「我沒事,妳放心。」
我有點訝異,哥好像完全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那…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不知道。」哥聲音還是平平的;「等事情處理好。」
「喔…」
「我會盡量早點回去的。」哥又說:「這幾天,小心點。」
「知道啦!」胸口感到暖暖的:「你會來學校嗎?」
「過幾天才去。」哥最後說:「好了,不吵妳了,早點睡,掰。」
「啊!哥!」我叫著。
「幹嘛?」
「沒有,我是想說…」我深呼吸,聲音有點沙啞:「你要…小心點。」
說完這句,哥就突然安靜下來,過了好久才聽到他的聲音:「嗯。」
「那…掰掰。」
跟哥通完電話後,我將手機緊緊的握在手心。
就在這一刻,我更確信自己是喜歡哥的了,完全沒時間去想自己的事,只想知道有關哥的所有一切。
就讓我默默喜歡你吧,也希望你能夠允許我這個…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的請求。

* * *

果然,從隔天開始,就沒在學校看到哥的影子。
倒是每天靖哥都會來接送我上下學。
害我每次放學的時候就有一堆人在旁邊議論紛紛不知道在說什麼。
「妳現在很危險,萬一發生什麼事了我可是會被你哥碎屍萬段的欸!」
每次他都這樣回我。
沒辦法,我也只好乖乖聽他們的話。
要不然哪一天真的被綁架了都不曉得。
「夜紗,妳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小娟跟文真一看現在的狀況,表情都是嚇呆的。
「說來話長…」我每次都是這樣回答她們。
因為我不敢想像她們知道事實又會是什麼反應。
肯定比我還緊張!
「護花使者怎麼換人啦?」小娟一看到靖哥還是很害怕,也難怪,因為靖哥不笑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恐怖,給人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許耀哲學長呢?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他了ㄟ!」文真抱怨。
「說來話長…」
其實不單單是小娟她們而已,自從哥不在學校後,都可以感受女同學們的強烈反應,不禁讓我開始覺得她們根本就是為了哥才來上學的。
想當然爾,有一些人就來跟我打聽哥的下落。
無可奉告--我只能這樣說。
只是…那位不怕死的學姊竟然又找上門來啦!
都快煩死了~~~
「不要問我他在哪,我不知道。」
她一把我叫出來,我就說這句。
「妳當然不知道,他怎麼可能告訴妳?」林秀茗學姊冷笑:「就跟妳說你對他的了解還不夠深…」
我詫異的瞪著她。
難道學姊…也知道哥的事?
「我知道他在哪。」她露出高傲的笑容:「而且我每晚都去他那邊。」
我的腦袋像被轟炸似的,一片空白。
她看到我的表情笑的更開心了:「我告訴你,我比妳還了解耀哲,妳想知道的我全都知道。」
「我聽說了…原來妳跟耀哲是兄妹。」她撥了撥她的長髮:「這倒是讓我感到很訝異,我實在沒想到…」
「妳為什麼會知道有關我哥的事?」
「為什麼…」她輕笑:「當然啊,我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啊!」
「什麼…?」
「不論耀哲在外頭做什麼,我一直都在他身旁啊!」
我又感到胸口一陣痛擊。
「他都沒告訴妳嗎?」她滿臉笑容:「也難怪…妳跟他又沒這麼親,他當然不會告訴妳!」
我瞪大眼。
「你們只是"兄妹"而已嘛!」
我再也聽不下去,馬上逃離現場,我不斷的跑……最後來到了後校舍。
我喘著氣。
我知道!我知道我們只是兄妹,我也知道哥絕對不會我有任何其他的感覺,這些我都知道,但是…
我受不了她那張自以為誇耀的嘴臉,宣判我連一絲絲的機會都沒有!
「………」
一想到學姊剛才所說的話,讓我心裡感到極度不舒服,深深的醋意頓時在我內心蔓延開來。
一種讓人崩潰的忌妒…
我是想問,真的是學姊一直在哥身旁嗎?
為什麼…!!
我移動腳步,慢慢走到哥平常坐的位置。
哥之前抽過的幾根煙蒂還留在草地上。
我坐了下來…
一直以為只要把這份心情隱瞞在心底就好,但是我發現這種感情,容易讓人失去理智,希望他永遠只在乎我,沒有辦法忍受那個人不在時的孤寂。
我好怕,好怕這麼貪心的自己,好怕只想獨占哥的這股衝動。
好想見哥…我真的好想見到哥!
這種思念簡直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就在這時候,我隱約聽見了從我手機傳來的音樂。
我盯著手機整整3分鐘,之後才慢慢接起來。
「喂?」
「為什麼現在才接?」
「我在…上課啊。」我聲音有點慌。
「現在是下課時間。」哥淡淡地。
「我剛才下課嘛!」我急忙道:「你找我幹嘛?」
「沒事不能找妳嗎?」
我彷彿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你那麼閒的話不會來學校啊?」
哥輕笑:「妳在教室嗎?」
「沒有。」我聲音低低的:「我在後校舍。」
「一個人?」哥好像有些驚訝。
「嗯。」
接著哥安靜下來了。
「哥,你真的沒什麼事情嗎?」我又問。
「妳那麼不想跟我講話啊?」
「沒有啦!我只是…」怎麼可能不想…
「逗妳的。」我又聽到哥的輕笑聲:「我的確有事要跟妳說。」
「什麼?不會又是要跟我說晚幾天才能回來之類的…」
「我很想妳。」
我的喉嚨忽然像被哽住似的,發不出聲音來。
哥他…說什麼…
我得了幻聽嗎?
「我,」哥聲音低沉的:「很想妳。」
哥的一字一句在我耳邊停留,進到我心坎裡。
「是喔?」我壓抑著顫抖的聲音,故作冷靜,淚水卻在此時一顆顆落了下來。
我不禁摀著嘴,深怕自己哭出聲音:「你打來就是為了說這個?」
「嗯。」哥低聲道。
「為什麼?」
「不知道…」哥的聲音環繞在我耳際:「就是很想妳。」
「可是我又不想你!」拿著手機的那隻手也開始顫抖。
「無情的傢伙。」哥輕笑。
「呵呵~」
我極力地,壓抑著想放聲大哭的衝動,淚水卻完全止不住。 .Z
即使是單戀…
即使哥的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即使這樣…我也不會抱怨什麼。
因為光是這簡單的四個字…
就已經讓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