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床上,愣愣的望著哥送我手機。
學姊的話,不斷的在我耳邊迴盪著,揮之不去。
不自覺地,眼眶又濕了。我真的不能理解,哥為什麼不跟我聯絡?
為什麼…

那天晚上,我就這樣哭著睡著了。
這段日子,對哥的思念一天比一天深,也越來越覺得寂寞。
這份無法宣洩的感情,幾乎讓我瘋掉。
原來思念這麼折磨人…足以讓人這樣痛苦。
為什麼我會喜歡哥…為什麼偏偏就是喜歡上他…
這種感情…讓我覺得好累。
真的好累。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也漸漸習慣沒有哥的日子,現在連他打手機也打不通…
我又變得一個人。
不過,靖哥最近常會主動來關心我,就連假日的時候他也會來,帶我出去晃晃之類的。最後,靖哥在我的生活中出現,反而也逐漸成了一種習慣。
我現在也不會主動跟靖哥打聽有關哥的消息,只要哥平安就好…其它我也沒什麼好過問的。
靖哥除了告訴我偶爾還是會見到哥之外,就再也沒有提到有關哥的事了。
我現在也不在意他到底有沒有跟哥說我的事,因為似乎覺得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現在,我也不會哭了。
這樣傷心也早已經沒有意義了…只是不知道心中對哥的那份感情…是否依然蠢蠢欲動?
我也已經不清楚了…

「怎樣?好吃嗎?」
「嗯。」
假日晚上,靖哥帶我出去吃飯,這樣的事已經成了每週的慣例。
「聽說這家的麵很好吃,我早就想帶妳去吃吃看了!」靖哥頑皮的笑了,笑容中還帶點稚氣。
我看著他身旁一疊的碗,不禁笑了出來:「你已經吃好幾碗了,肚子不撐嗎?」
「不會~我今天幾乎沒有吃東西,都快餓死了!」
他滿足的打了個嗝,我又笑了。
「靖哥,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事?」
「什麼?」
「你現在…有在唸書嗎?」從以前就覺得很好奇。
「沒有,我休學了。」他拿起紙巾擦嘴巴。
「為什麼?」
「唸不下去啊!就乾脆出來混囉~」
「你爸媽都不會罵你啊?」
「呵,他們根本不會管我。」他伸了個懶腰,站起來:「好啦~我們再去晃晃吧?」
「喔。」我也站了起來。
走出店外,靖哥就看到了對面的一家攤子,忽然大叫:「我們去買可麗餅吧!」
「你…你還吃得下啊?我都快撐死了!」我詫異的說。
「妳不吃嗎?」
「不要!」我搖頭。
最後靖哥竟然還沿路吃了好幾家攤子,簡直把我嚇死。
「你吃太多了吧!萬一拉肚子怎麼辦啊?」
「不會啦,妳真的不吃了啊?」
「我肚子裡的東西都還沒消化ㄟ,吃不下啦!」
「是喔?好吧。」靖哥離開攤子。
「你的胃口真的很大ㄟ,好恐怖。」
「還好吧?」靖哥疑惑的說。
「本來就是,你平常的伙食費一定很可觀…」
此時我突然停下腳步,眼睛直直地瞪著前方。
在人來人往的前方,我看到對街一個身材高挑的身影…
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我的心跳頓時加快,想都沒想的就衝了過去。
「夜紗!妳去哪裡啊?夜紗…!!」
不顧靖哥的叫喚,還來不及思考,雙腳就不自主的動了起來,直接往對街跑去。
可是前方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我根本沒辦法前進。
我抬頭一望,那身影已經越來越遠了,我開始急了起來,好不容易從人群裡鑽了出來,越過馬路。可是當我到達對街的時候,卻已經不見他人影了。
我四處張望,在街上跑來跑去,卻還是找不到。
我不斷喘氣,不禁在一旁坐了下來。
靖哥這時也跑了過來,一臉慌張:「怎麼回事啊,夜紗?」
我怔怔的望著地上,微微喘氣:「我看到我哥了。」
靖哥愣了一下:「耀哲?」
我點頭。
靖哥在我身旁坐下來:「真的嗎?」
「真的。」我痛楚的閉上眼。
「…妳還好吧?臉色不太好。」
「我沒事…」我慢慢站起來:「我要回去了。」
「我送妳。」
「不要!」我說:「我想自己一個人回去。」
我看著靖哥,努力擠出一絲微笑:「你放心,我會小心的。」
「可是…」
「我沒關係,真的。」
靖哥不再說話,接著我就轉身離開。
我現在只想讓自己冷靜一點,只想一個人。
覺得自己好像傻瓜,一看到哥就像昏了頭似的,不顧一切的只想追上去。
光是看到哥,我整個人就變得怪異。
我還是很在乎他…還是渴望能見到他…
那種心情,又再度喚醒了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會變成那樣子?

當我慢慢抬起頭,卻赫然發現,家裡的燈是開著的。
我趕緊跑回去,一踏進家門,就看到哥正好往這裡走來。
哥一看到我,便停下腳步。
我愣愣的望著他,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哥?」
哥面無表情,口氣冷淡的:「我回來拿東西。」
說完,哥就直接從我身旁經過。
「哥,等一下!」我急忙轉過身:「你這幾天都在哪裡?」
哥沒有回頭:「跟妳沒關係吧?」
跟我沒關係?什麼意思?
「為什麼不跟我聯絡!你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嗎?」我有些激動。
「沒什麼好擔心的。」哥又準備走出去。
我衝過去抓住他:「什麼叫沒什麼好擔心的?你到底是怎麼了…」
哥看了我一眼,冷冷甩掉我的手:「我覺得煩。」
「什麼…?」我睜大眼。
「因為很煩,所以我不想回來。」哥冷漠的看著我:「滿意了嗎?」
哥往門口走去,我又衝到前面攔住他。
「你的意思是…」我直盯著他:「你覺得我很煩?」
哥沒回答,只是看著我。
「說話啊!是不是因為我所以你不想回來!」我用力推了他。
哥霎時抓住我的手,聲音低沉的:「對。」
我怔住了!
我難以置信的望著他,聲音微微顫抖:「…你是說真的?」
哥放開我的手,眼神變的好冷好冷…
「這就是你的真心話?你真的是這樣想的?」
哥忽然冷笑,轉移視線不看我:「我根本就不想要有什麼妹妹。」
我震驚的呆望著他。
「爸媽再婚…我當然是不會有什麼意見,因為那是他們的事。」哥聲音低沉的:「但妳的出現,卻我覺得身邊多了個累贅!」
「…累贅?」我不敢相信這句話是從哥的口中說出來的…
「妳讓我覺得很煩。」哥輕嘆口氣,視線轉向我:「做什麼事都必須顧及到妳,就因為妳是我的妹妹。」
哥走出門外,我握緊拳頭,朝他身後大吼:「那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哥停了一下:「在爸媽面前,我得做做樣子吧?」
我忽然覺得一陣暈眩…
「哥,那我再問你一件事…」我嚥了嚥口水,極力壓抑自己的聲音:「你真的跟學姊在一起了嗎?」
哥的頭微微側轉過來。
「是不是?」
「嗯。」哥點頭,口氣淡淡地:「不過,這妳應該管不著吧?」
說完,哥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四周變的死寂。
我整個人當場跪倒在地上,覺得全身無力,支撐不住…
忽然覺得這一切好可笑,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還以為他是真的把我當妹妹看待,以為他的關懷真的是出自於他的真心。
甚至以為他很重視我…
原來弄到最後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讓自己變成一個只會沉浸在夢裡的白癡!
一個自己以為幸福的白癡…
淚水順勢滾了下來,無法控制的,淚流不止。
我放聲痛哭,同時也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
心好痛,真的好痛好痛啊…
為什麼…
我大聲地哭喊著,聲音回盪在空盪盪的屋內,沒有人聽得到…
我不敢相信,真的不敢相信那會是哥說的話。
可是哥的眼神跟口氣卻讓我不得不承認…不得不讓我去面對現實…
原來我在他眼裡是那麼不值,連妹妹都還不如。
我懂了,真的懂了。
從來沒想過我害怕的事真的會發生,活生生的發生!
更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殺傷力,會傷得我這麼深…
我的心很痛,只能坐在地上痛哭,什麼也不能做。
誰能來告訴我…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
『但妳的出現,卻讓我覺得身邊多了個累贅!』
這句話像利刃般不斷地往內心刺去。
好深好深…不停地流著血。
從來沒像過對哥付出的感情竟會是這樣的回報,這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也許是哭累了吧,我走回房間,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沉沉入睡了。
如果這只是一場惡夢那該有多好…
一醒來才發現一切都沒什麼改變…
他還是我哥哥。
我依然深愛的那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