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傳來一群男人的聲音。
「怎麼樣啊?那件事搞定了沒啊?」
「聽說已經跟對方放話了,看樣子我們這次勝算很大!」
「照大哥說的已經把那女人抓到了,還逮到一個那邊的人,得來全不費功夫!」
「終於可以把許耀哲給打下來,等抓到他要好好修理他一下,報上次的仇!」
這時,門邊傳來開鎖的聲音,一個男人開門走了進來。
「唷~醒啦?」他大聲道:「喂!他們醒了!」
接著有7、8個人也紛紛走進來。
其中一個人慢慢向靖哥走去:「羅靖威,好久不見啦?」
靖哥看了他一眼,冷然地:「我認識你嗎?」
「馬的!」他把靖哥拉了起來,指著臉上的傷口:「上次托你的福,讓我的臉幾乎掛彩,你說我要怎麼報答你啊?」
靖哥冷笑:「的確,你這樣比原先那張蠢臉還要好看多了,很適合你啊!」 「幹!」他忽然往靖哥的腹部用力打過去,使他整個人跌跪在地上。
「靖哥!」我叫了出來。
「怎麼啦?你上次不是很猛嗎?這次怎麼跟個縮頭烏龜一樣啊?要不要再跟我公平地打一場啊?」
靖哥抬起頭,笑了出來:「把人綁起來,竟然還敢說要跟我公平打一場,你想笑死人啊?」
那人臉色鐵青,使勁的對靖哥猛踢。
「馬的!再講啊?你也只有這時候可以囂張啦!再講啊?」
「住手!」我大喊。
那人忽然停了下來,轉過頭看著我。
他慢慢逼近我,將我全身上下打量了一遍,露出一個怪異的笑容:「就是妳啊?」
我沒說話,只是直視著他。
「呵呵~長的還真可愛,我不知道原來他喜歡這種品味的!」
「喂!可是聽說她是那傢伙的妹妹欸!」忽然有人說。
「喔?」他點點頭:「管他是什麼,反正這次我們可要好好利用這女的。」 他又說:「妳等著看許耀哲被宰的樣子吧!」
聽到哥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刻,我竟然異常地冷靜。
我冷冷的看著他,口氣冰冷地:「你試試看!」
那個人的笑容忽然僵住了,站了起來後退幾步,其他人,包括靖哥,都被他的反應給愣住了。
「喂!你幹嘛?」有人推了他一下。
「你不會被這小女生嚇到了吧?」也有人笑了出來。
「馬的,干你們屁事啊!出去啦!」那個人把其他人推出去後,又回過頭對我們說:「你們等著看吧!好好看著許耀哲是怎麼死的!」
說完,他就走出去了。
「夜紗…」
我趕緊轉過身,慌張地:「靖哥,你還好吧?有沒有怎樣?」
「沒事啦!別擔心。」靖哥忽然笑了:「夜紗,妳剛才有看到那傢伙的表情嗎?」
「我哪有時間去管他什麼表情!」我緊張地看著他,連臉都被踢傷了。
靖哥哈哈大笑:「難怪那傢伙會嚇跑!」
「什麼意思?你在說什麼?」我一臉困惑。
「妳剛才的眼神和講話口氣完全跟耀哲一模一樣。」靖哥還在笑:「那傢伙曾經被耀哲打到差點沒命,所以對他可是怕的要命咧!」
「我?會嗎?」我壓根沒去注意。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連我都被妳嚇到了!」靖哥嘆口氣:「在一起久了會漸漸跟對方越來越像,原來這句話是真的」
我乾笑,沒說話。
過了一會兒,靖哥緩緩道:「…耀哲說,他要退出幫派,等到這件事結束後!」
我看他,依然沒說話。
「妳知道嗎?」
我慢慢點頭。
「剛開始聽到我真的嚇到了,但我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
靖哥淡淡地:「他好不容易爬到了今天這個地位,也帶了我們這麼久,老實說,有一陣子我對他很不諒解!」
「………」
「不過仔細想想,雖然耀哲現在是站在首領的位置,但我卻從來沒看他開心過。」
他抬頭望向天花板:「許多人擠破頭想要得到這頭銜,千辛萬苦的想要爬到這地位,耀哲卻看起來一點興趣都沒有!」
靖哥忽然看我:「你知道耀哲是幾歲的時候當上首領的嗎?」
我搖頭。
「16歲!」他笑笑:「想不到吧?他12、13歲的時候加入幫派,16歲就當上首領!」
「當時沒有一個人反對,反而很支持,因為大家都十分認同耀哲的實力,而他的確也很有當首領的資格,當上首領後,大家都是心甘情願跟著他了!忠心的很!」
「記得我剛加入幫派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都是酷酷的,不愛說話,不過打起架的樣子卻會嚇壞人,就跟個冷血動物一樣!」
「是喔?」我實在想像不出來。
靖哥忽然望著我,沉默了幾秒,慢慢笑了:「但妳卻讓耀哲完全變了個人!」
「有…有嗎?」我懷疑地問。
他點頭:「他這個人從以前就不愛跟別人一起,是個很難捉模的人,每次都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不讓任何人碰觸,誰敢惹他的話,都不會有好下場!」
我點點頭,想起第一次見到哥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冰冷地讓人不敢靠近。
「所以囉~大家對他是既崇拜又畏懼,不過啊~以前我真的超恨他的!」
我睜大眼:「為什麼?」
「我以前交過一個女朋友,也是我們幫派的,結果竟然被耀哲給煞到了,愛他愛的要死,之後就把我給甩啦~」 「不會吧?」
「怎麼不會?妳哥剛進去的時候光靠那張臉就電死一堆女生,不過耀哲好像都把她們當空氣似的,鳥都不鳥!」
他甩甩手:「不過我也沒辦法怪他啦!他本來就是那個樣子,我原以為他這輩子都不會變咧~」
「但自從聽說他有了個 “妹妹” 後,就完全不一樣了,我發現他真的慢慢變了!」
靖哥笑說:「我實在很好奇,很想看看耀哲的 “妹妹” 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物,可以讓耀哲變這麼多,因此藉著說要跟他談事情,其實是想去見見妳!」
「就是…你之前跟哥站在校門口那一次嗎?」
「對啊!」靖哥笑說:「當時看到妳我心就想:『果然是個狠角色!』」
「剛開始我也不怎麼喜歡你,因為覺得你這個人怪怪的。」
「哇~好傷人呀!」靖哥露出一個快哭出來的表情:「虧我還那麼喜歡妳咧!」
「謝謝你啊~」我笑了出來。
「但我沒想到我最後真的會喜歡上妳。」靖哥淡淡地:「老實講,你們鬧翻的那一次,我甚至還希望你們不要和好!」
我愣了一下。
「妳是唯一讓我想要去珍惜的女孩子,但當我知道對手是耀哲後,我就知道自己輸定了。」
我說不出話來。
「也許耀哲才是最適合妳的人吧!因為他比我還要珍惜妳。」他嘆口氣:「不過啊~我已經感到很幸福了,之前跟妳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真的讓我感到很快樂!」
「 ………」
「這有可能是我們打的最後一場仗了吧!」
「什麼?」
「如果這次這場仗我們贏了,我們黑影幫還是會繼續存在;如果我們打輸了,黑影幫就會垮了。」
我訝異地。
「現在兩幫派必須決一死戰了!」他說:「所以我們才會對這件事那麼謹慎,不過妳別擔心,我們之前就計畫好大概什麼時候會開始下手,他們這邊的人一向很笨,絕對猜不出耀哲的行動時機!」
「………」
「耀哲是個很聰明的人,應該不會有問題的,所以我們必須在他們來之前,保護好自己!」
「嗯。」我點頭。

最後,不曉得過了多久,我們就這樣一直被關在這房間,天是黑是亮都不曉得,但至少已經被關快一天了吧。
失蹤了那麼久,爸媽一定很擔心…
我覺得疲倦,手又綑綁住,沒辦法自由行動,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結果不知不覺中,我跟靖哥都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隱約中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接著就有一些人走進來。
又是之前那些人!
那人露出一臉不屑的笑容:「喂!把他們抓起來。」
接下來其他人就把我跟靖哥抓了起來。
「幹什麼?」靖哥瞪著他。
「沒幹嘛啊!只是…」那人聳聳肩,指著我:「我們大哥想要見見她!」
「什麼?」
「順便帶你去看好戲啊,夠慈悲了吧?」

話一說完,我跟靖哥就被帶離這個房間,他們抓著我們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另一個房間,比先前那間大了好幾倍。
一進去,就發現有一堆人在裡面,至少有2、30個,坐的坐,站的站,全都用一種尖銳的眼神打量著我。
他們把我拉到一個男的面前,我抬頭一看,坐在我面前的那個人身材壯碩,皮膚黝黑,手臂、臉上滿滿都是觸目驚心的傷痕。
這個人就是他們的頭頭吧?
他看了我一會兒,靠近我,托起我的下巴,滿口檳榔味:「妳就是許耀哲的女人?」
我沒說話,只是看著他,試著讓自己保持冷靜。
「為了打倒那小鬼,妳是個必要的人質~」他冷笑一聲:「不愧是許耀哲的女人,一點害怕的樣子都沒有。」 他站了起來,指著身上的滿滿的傷痕:「看到沒?這些傷痕全都是被那傢伙砍出來的!」
他臉慢慢逼近我:「妳說我該怎麼修理他?嗯?」
我依然面無表情。
「讓那傢伙上天堂是遲早的事,不過好好折磨那小子也是種痛快的娛樂。」 他忽然露出猙獰的笑容:「就從妳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