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他準備扯開我的內衣時,手忽然停了下來,接著轉頭往門邊看去。
這時全部人也一樣,忽然靜下來盯著門看。
我慢慢睜開眼,不禁愣了下,原本從門外隱約傳來的打鬥聲,忽然變得一點聲音都沒有。
一種詭異的寧靜!
「怎麼回事?」那頭頭起身,跨下桌子:「樓下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所有人面面相覷,神色都開始不對勁。
「喂!找幾個人下去看看!」他大聲命令。
正當有兩個人準備要開門的時候,忽然一聲巨響,大門被踹開,那兩個人當場被門砸到跌坐在地上,頭跟手臂都受傷,痛到站不起來,不斷在地上呻吟。
全部人都嚇到僵在原地!
這時,有一個人慢慢走了進來,所有人都瞪大雙眼。
 
「耀哲!!」靖哥高興的大喊。
我怔怔地,說不出話。
哥一步步走進來,手上拿著一根長長的鐵棒,鐵棒上還沾著血跡。
所有人也跟著一步步退後,幾乎嚇傻了,因為哥身上盡是滿滿的血跡,卻一點傷都沒有!
哥停下腳步,他身後又有人一個個進來,很多很多…多到連那頭頭都呆住了。
哥的人數太多,以至後面還有一大群人在外頭無法進來。
那頭頭臉色鐵青,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不可能…我的人手那麼多,你們怎麼可能還剩這麼多人…」
我慢慢坐起來,哥的目光剛好落在我身上,看著我那殘破不堪的衣服,接著我就發現哥的眼神似乎閃過一絲冷光。

「…哥?」我詫異地,淚水依然流個不停。
真的是哥嗎?哥他真的來了……
霎時,那頭頭忽然一把抓住我,拿起桌上的刀子,又恢復之前的笑容:
「許耀哲,能走到這裡算你命大,但你不要忘了,你的女人在我手上,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他緊勒住我的脖子:「否則我就割破她的喉嚨!」
由於他的力量太大,我被他勒得十分難受,連掙脫的力氣都沒有。
哥從進到這房間就沒說過一句話,只是冷冷望著那頭頭,而他身後的那一大批人,也紛紛手持武器,沒有人說話。
屋內裡的空氣頓時充滿著濃濃的火藥味!

最後,就在我覺得快昏過去的時候,就聽到哥低沉且冰冷的聲音:「動手!」
一接的哥的指令,所有人就馬上衝到前方開始跟對方展開激烈的廝殺。
「馬的!許耀哲,你是不要這女人…」正當那頭頭盛怒的開始破口大罵,哥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衝到他面前,拿起手中的鐵棒狠狠地往他腦門打下去!
哥的攻擊使他當場整個人倒在地上,額頭流著血,接著不省人事。
「哥!」我伸手,哥馬上單手將我緊緊擁入懷裡。
我死抓著他的衣服,全身發抖,失控的放聲痛哭:「哥!我好怕喔…」
「放心,沒事了!」哥聲音低低的,吻去我臉上的淚水:「妳跟阿威現在先逃出去!」
「那你呢?」
「等我把這些傢伙解決掉再說!」他轉過頭:「你先和阿威出去,快點!」
「耀哲!夜紗!」靖哥跑了過來,神色緊張的:「夜紗沒事吧?」
「她沒事,你先把她帶出去,快一點!」
「知道了,夜紗,我們走吧!」靖哥拉住我。
我回過頭一看,就看到哥跟其他人對打的畫面,正如靖哥所說的,哥在打架的時候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表情冷得嚇人,打人也絲毫不留情,好像連其他聲音都已經聽不到了!
才一眨眼的時間,哥的周圍就躺平了一堆人。

由於全部人都在屋內打成一團,靖哥緊抓住我,深怕連我也遭到攻擊。
「馬的!人這麼多,這樣根本沒辦法出去!」靖哥咒罵一聲:「等我出去後非把林秀茗那臭婊子給宰了不可!王八蛋!」
這時前方忽然有人拿著刀子朝靖哥揮來,我驚叫:「靖哥,小心!!」
靖哥巧妙地躲過了,一彎下腰就是給他一拳。
「一群雜碎!」靖哥憤怒地。
當我們好不容易就要到門口的時候,我回過頭,嚇得趕緊大喊:「靖哥!那個人醒了!他手上拿著槍!」
靖哥也回頭看,當他發現那頭頭趴在地上舉槍對準哥的時候,忽然大吼:「耀哲!小心後面!!」
還來不及反應,就聽到屋內傳來了一陣刺耳的槍聲。
許多人都怔住了!
我驚恐的睜大眼,完全發不出聲音來,想都沒想的就衝了過去。
「耀哲!!」靖哥激動地叫喊,也跟著跑過去。
哥中彈了!胸口不斷地留著血,當場跪倒在地上。
「哥!」我扶住他,手上也沾滿了哥的血跡。
「妳快出去…不要留在這裡!」哥的臉色開始蒼白,用力推了我一下。
「混帳!」靖哥拿起地上的鐵棒,狠狠地往那頭頭側臉打下去,他又昏了過去。
「耀哲,你不能再打了!快點去醫院!」靖哥趕緊扶起耀哲,對他們幫派的一些人大喊:「你們幾個!快點扶老大出去!」
我沒事!」哥低吼:「你快點帶夜紗出去!」
「王八蛋!你這樣會沒命的,你死了夜紗怎麼辦?」靖哥盛怒地,跟幾個人把哥扶起來:「你撐著點!我們從另外一道門出去!」
哥的胸口血流不止,臉色越來越難看,已經開始陷入昏迷。
就在我們即將要走出去的時候,扶著哥的其中一人警戒地說:「喂!條子來了!」
從外頭傳來的警鈴聲越來越近…
「大概是有人報警了!」靖哥喘息著:「現在沒時間管這些,快一點去…」
耳邊又傳來了槍聲,靖哥的身子忽然彎了下來,轉過頭一看,有人正拿著槍指著他,原來持槍的不只有那頭頭而已。

「靖哥?!」
「阿威!!」
他手臂上也開始流血了。
「馬的…」靖哥冷冷地望著那個人:「你真的把我給惹火了!」
「你們現在馬上下去!」他站了起來,對他們兩個人說:「我來擋住他,我要親手解決那傢伙!」
說完,靖哥就轉過身走了進去。
「喂!阿威…!」
「靖哥!你要幹什麼?!」我大喊。
靖哥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夜紗!」
「很抱歉。」他笑笑地:「我可能沒辦法帶妳去那家店吃東西了!」
說完,他就用力把我推了出去,接著把門關上。
「靖哥…!!」我喊叫,這時頭卻忽然感到一陣暈眩,逐漸失去意識。
隱約中,只聽見警鈴聲和一連串的槍聲,之後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