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聽說黑影幫併吞了那幫派,一些有野心的人也趁這時候霸佔了首領的位置,總部似乎已經移到其他地方,因為這件事已經讓警方開始嚴密搜查了。
不過我已經累了,不想再去了解接下來的事。
我已經什麼都不願再去想了…

哥已經躺了將近三個禮拜,我每一天都有去看他,小娟跟文真一有空也會跟著我一塊來。
「夜紗,妳臉色不太好,要不要去休息一下?」文真憂心地望著我。
「不用,我沒事。」我笑著搖頭。
「妳今天還要去看學長嗎?」小娟問。
「嗯。」我點頭。
「妳這樣很累吧?」
「不會!」我搖頭。
「學長已經睡好久了。」文真嘆口氣:「真希望他能早點醒過來!」
「就是啊~」小娟說。
 
除了我以外,媽一個禮拜有五天都會去醫院,但爸卻是每天都去,而且在我過去的時後他就差不多已經離開了,聽護士說,爸似乎都待在病房很久。
爸一定也很難過,畢竟哥過了那麼多天卻一點起色都沒有。
也許在爸的心裡,對哥有著深深的愧疚,他認為自己對哥沒有付出過什麼,總是讓他一個人去承受事情。
任何事情!

放學後,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到醫院去,坐在他身旁,頭靠在床邊,輕輕握住他的手。
「哥…我來了。」我低喃。
哥依然睡著。
過了好久,我緩緩道:「哥,你還記不記得,之前我上課上到一半,你把我叫到後校舍去?」
「我現在,每當中午的時候,都會溜到那邊去,發了一整個中午的呆。」
「每坐在那邊,我就會想起之前跟你一起在那摸魚的時候。」我淡淡地:「我從來沒翹過課,都是你害我也漸漸喜歡跟你一起往那邊跑。」
「還有,我們好久沒有去濱海公路玩了,我好想再去看一次星星,聽一聽海浪聲。」我閉上眼:「我在等你,等你再帶我去那裡一次。」
「哥。」我緊握他的手:「你聽得到嗎?」
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現在,我也每天都到靖哥的墳前,跟他說說話。
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會有靖哥在我身邊的錯覺,耳邊不時聽見他的聲音。
他依然活在我心中,永遠都是。

每天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但這種等待,幾乎讓我崩潰。
每一天期盼,不停的期盼著!
即使痛苦,但我仍然深信哥一定會醒來,深信他不會丟下我…
這種信念,依然持續到現在。
我在哥的病房裡,這樣跟他說話似乎已經快變習慣了,一天晚上,我照常的拿了束花來,定期的換花瓶的水,像往常樣的坐在他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我慢慢拉起他的手,忽然想起之前哥在海邊對我做的表白。
我在他手心上,輕輕地寫下三個字:我愛你
寫著寫著,淚水忽然滑了下來。
我不懂,已經好幾天沒再掉過淚的我,為什麼一想起這件事就完全不受控制的,淚流不止…
我將他的手握起來,緊緊的放在胸前。
「哥…」我哽咽地:「…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哥讓原本不敢去愛人的我,完全變了個人。
是他讓我有被愛的感覺,是他讓我有愛人的勇氣。
全都是哥給我的。
「我很感謝爸媽…」我笑著:「因為他們讓我可以遇見你,可以陪在你身邊。」
「我現在很感謝這一切…真的。」我拭去臉上的淚水:「真的很感謝!」
是哥將我從以前的束縛中拯救出來,他願意接納我的一切。
所以…我不會放棄哥的。

絕對不會!

「………」
好溫暖…
我慢慢睜開眼,四周忽然變的明亮,陽光穿過窗簾灑落在病房裡。
不知不覺,天已經亮了…
我正想起來,整個人就忽然怔住了,我的目光頓時落在手上,哥的手…緊緊握著我。
淚水…慢慢落了下來。
一抬頭,就看到哥深深凝望著我,溫柔的笑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