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老爸,我在寫一篇專題報告,題目是 「政治」,能 不能給我一些提示﹖
父親:好吧,就用我們家來做例子。我提供資金,所以稱我為「財團」;你媽媽使用金錢,我們稱她為「政府」;我們供應你的生活,所以你就是「老百姓」;你哥哥又兇又狠,常常欺負你們,我們叫他為「壞人」你哥哥的女朋友好乖,我們稱她為「好人」;我們叫女傭為「勞工」 及剛出生的弟弟為「我們的未來」。瞭不瞭解﹖
兒子:我想我懂了。
那天晚上,兒子被弟弟的哭聲吵醒。
去看他時,發現弟弟便便在尿布裡。
就到他父母的房間,發現他母親正在熟睡,叫也叫不醒。
他就到女傭的房間,看到父親跟女傭在做愛做的事,不裡他的敲門;他轉身去找他哥哥,發現哥哥也在跟女朋友做愛做的事,也不裡他的敲門;他就回房睡覺了。

第二天,他完成他的報告:他的報告是這麼寫的~
當財團在欺負勞工,壞人在欺負好人時,
政府在睡覺,老百姓被忽略了,而我們的未來則充滿了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