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邊不少人的桃花都相繼開發
有班對(也有跨班的拉~哈)
有地下戀情
有說好要互等的未知戀人(怪怪的.....但相信他們是看的懂了啦)
也有單戀的(不要問我是誰)
一切一切
都佈滿了美麗的色彩及情緒
浪漫的粉紅
淡淡的青澀
淺淺的甜蜜(當然偶爾有蕭瑟的眼淚)

可是可是
我什麼都沒有阿~~~~~~~~~~~~~~~~~
沒有鮮紅的玫瑰
沒有溫暖的擁抱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阿阿阿阿阿阿~~~~~~
甚至連初戀的苦澀都沒有嘗過阿~~~~~~
有時是多麼的期望有人能
給我個擁抱 , 讓我宣洩淚水

借我肩膀 , 讓我放下一切

給我一點安慰 , 讓我重新啟動再出發

分我一些時間 , 讓我偶而任性

我是多麼的期盼呀

雖然我實在不像女生阿......(角落劃圈圈)
有裡而外沒有一處像的阿
把皮膚扒開來檢查檢查
能發現20%就該偷笑了
但是但是
那不到20%的部份還是屬於我阿
有時
真的真的......好希望自己不在是孤家寡人一個阿
多麼多麼......期盼身邊總有個人能在我累的時候擁住我 , 告訴我我盡力了, 用體溫熨平因悲傷 . 疲乏而滿是皺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