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打掃的日子
掃完本來是要回家
下午再跟羚去讀書的

本來
應是如此


在一個偶然升起的念頭 將自己推入了痛苦的半天地獄 ( 算吧 ) . . .

掃完後
本班的人大多在等4班還在掃的同學
大家都很開心的聊著天
這時我聽到在一旁的F.S.跟本國術社社長在討論要去在潭子的道館
" 你們要騎去道館喔 ? 能不能帶我阿 ? "
社長 : " 多帶一個沒問題的 "
於是
我便跟著他們騎上了不歸路

照理說
騎到道館去大約需要40~50分鐘
沒想到
帶路的社長居然帶著我們繞了一大圈 ! ! !
害我們花了90分鐘才到那裡
多騎了的一大堆路還很多是上坡路 ! ! !
害我去到道館之後幾乎無法動彈
只差沒抬去種而已
社長還很無辜的說 : " 你不能怪我 , 是你自己要跟的 . . . "

但這還不夠令人氣憤

練完後
我們大約3 : 30騎車離開道館
我獨自騎上了社長告訴我的回家之路

我以為60分鐘後
也就是4 : 30就可以回到家中

沒料到 . . .
他告訴我的路居然害我5:10才回到家
而且還害我被曬的幾乎脫了一層皮 ! ! !

拖著一雙果凍般的腳回到家中
我跟老爸說我走的路線
老爸說 : " 你幹麻繞哪麼大一圈阿 ? 你已經繞中市1/2圈了耶 "
我當場被石化了 .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 ~ ~ ~ ~ ~ ~ ~ ~
社長你去死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