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好奇 ,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們女人想要的是什麼阿 ? "
" 我告訴你這個女人共同的秘密 , 你千萬不能說出去 .  "
" . . . . .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我們要什麼 ! ! ! ! ! ! ! ! ! ! ! ! ! "

以上是在電影  p.s.我愛你  中的某段對話

老實說
我看到時頗不以為然

就和男人一樣
女人其實很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喜愛的是什麼
偶爾迷惘
但還是了解自己的需求

只是我們的包袱太重了啊 ~ ~
不論是傳統上或生理上的束縛
都是每個女人須承擔的
導致我們無法光明正大的公開心中所希冀的事物

但是
男人認為我們很難搞定
有個簡單的原因
多數的男人無法靜下心來體會女人的一顰一笑
而在舉手投足間
女人其實都傳達出微弱的波動
傳出心裡的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