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男朋友女朋友都很care長相

大家交男女朋友....
都希望對方是帥or正的
但世界上帥哥哪來這麼多??
我經常問我朋友~妳怎不交男朋友
她只回我一句話 " 沒有看的上眼的 "
我相信她看的上眼的她也釣不到

難道交男女朋友是為了炫燿 ? !
難道不是為寂寞 想找人陪

說實在  我覺得交男女朋友
能看就好了
幹麻在意那麼多

很多人喜歡上一個女(男)生
就開始問朋友說他正不正3D帥不帥
 難道妳的男女朋友是要由朋友來決定的 ? ! 
不要在求自己的男(女)朋友要多完美了
男女朋友是用來陪伴幹麻拿來炫燿
況且當你真的喜歡上了
你看那個自己的最愛
永遠是最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