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紗,那是什麼?」小娟臉湊過來好奇的問。
我將手上的東西遞給她。
沒多久,小娟興奮的說:「夜紗,是學長寫給妳的情書ㄟ!」
「幫我扔了。」
「什麼?!」小娟詫異的說:「為什麼要丟掉?妳連看都沒看過啊!」
「我不想看,把它扔了。」我感到有點疲累。
「等一下嘛……咦?」小娟突然緊盯著那張紙看。
「怎麼了?」
「夜紗……寫這封信的人,就是我之前跟妳說的那學姊的男朋友ㄟ。」
「學姊?喔…我知道了。」
「拜託,妳該不忘記了吧!完了啦~萬一被學姊知道就慘了!」
「知道又怎樣,不理他就好了。」我拿出英文課本,準備下堂的考試。
「可是他說…今天中午12點半在後校舍見ㄟ,妳真的不去嗎?」
「不去,我很累,中午想休息。」
「真是…夜紗,妳一點都不擔心嗎?」小娟一副快受不了我的樣子。「擔心也沒用,我只要不去理那些人就好了。」
「那妳真的要放學長鴿子囉?」
「嗯。」我點頭:「快回座位吧,下堂不是要考試嗎?」

結果那天中午,我真的沒去赴約,因為我不想再增加麻煩,也希望那學長能識相點不要再來找我。
可是沒想到結果更慘,隔天那學長竟然直接到我班上來找我。
我很惱怒,更感到不耐煩。
「學長,請你以後不要來找我,你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可是我真的喜歡妳,難道連做個朋友都不可以嗎?」學長緊盯著我說。
「請你好好珍惜學姊,不要再讓她哭的這麼傷心。」我冷冷的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
「夜紗,我跟她之間已經沒關係了,真的。我現在只喜歡妳一個,妳相信我好不好?」
「請你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我跟你並沒有那麼熟!」我頓時感到滿腔怒火,不禁加重音量。
正當我準備踏入教室時,眼角餘光就瞄到了我最不想見到的情況,那學姊跟其他幾個學姊就站在旁邊,從那學姊的樣子來看,剛才我跟學長的對話她應該都聽到了。
我馬上回到教室,狠狠的把門關上。

我覺得我快瘋掉了,不敢想像我以後的日子。

到了中午,我因為最近的事煩悶到吃不下飯,就一個人在學校附近亂晃,一回到教室就會聽到班上同學討論今天學長來找我的鬧劇,更是雪上加霜。
我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學校的後校舍,我環顧四週,這還是我轉學來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這裡空間小小的,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有一些破舊的建築物,仔細一看,還有防空洞在這裡。
不過這裡比其他地方安靜多了,正當我準備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放鬆的時候,我聽到有一群人的腳步聲。
「唷~張夜紗學妹,妳在這裡啊?」那群學姊又是原班人馬的出現了。
一看到她們,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她們八成是看到我走進這裡來的,看樣子我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我準備離開,沒想到那被甩的學姊一把抓住我,直接一巴掌就狠狠向我面上打去。
「妳這不要臉的女人,搶別人男朋友,我要讓妳死的很難看!」說著,她舉起手準備再賞我一巴掌。
我被她打到有點頭昏眼花,但內心的憤怒更讓我無法再保持冷靜,我甩開她的手,也狠狠給了她一巴掌。
那學姊愣住了,沒想到我會反擊,最後她像發了瘋似的拉扯我的頭髮,我痛到又踢了她一腳。
但是我忘了,對方不只一個人,我馬上就被其他學姊架住,其中那位漂亮的學姊,走近我,眼神盡是高傲,帶著嘲諷的語氣說:「小賤人,愛搶別人男朋友嘛,再試試看啊,來搶啊!」
我冷笑,朝她臉上猛吐了口口水。
「妳……!!」那學姊也發火了,邊擦臉邊準備修理我。
正當我準備迎接她的巴掌時,忽然聽到後面有人踹東西的聲音,接著像是椅子一排排倒在地上的聲音。
學姊的動作也因此突然停下,學姊們全都往聲音來源望去。
我這時才發現離我們最近的小倉庫後面,有人坐在那邊。
學姊們全部都被嚇到說不出來,接著,我聽到那個人站起來拍衣服的聲音,但此時我卻因之前學姊的巴掌痛到快暈眩過去,而無法看清楚那個人的臉。
「吵死了。」
我看不到人,只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
沒想到那準備打我的學姊卻馬上放開了我,帶著驚嚇和一副要笑不笑的表情,聲音也頓時突然溫柔了好幾倍,卻還是掩藏不住她的驚訝。
「耀…耀哲,你怎麼會在這裡?」那學姊聲音有些顫抖的說。
「我在哪跟妳沒關係吧?」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雖然我看不到那個人,再加上背對著他,但那冷酷且絲毫不帶任何一絲感情的聲音,卻讓我感到有些畏懼。
其他學姊也急忙放開我,我整個人就這樣跌坐在地上,接著就聽到學姊們落荒而逃的腳步聲。
接下來是一片寂靜,我低著頭,撫摸著自己的臉頰,又熱又腫,再加上剛才那一擊讓我的頭痛到沒辦法抬起來。
等我回過神來,發現那個人已經站在我身邊了。
我撫著紅腫的臉頰,慢慢的抬起頭,接著就接觸到一雙冷冷的雙眼。
他就這樣一直注視著我,他的眼神冷到我無法直視,卻會讓人被深深吸引。
他慢慢蹲了下來,這時我才看清楚他。
我怔住了。
一時之間我竟然反應不過來。
他有張十分俊秀的臉蛋,有頭帶點咖啡色的頭髮,他高到連蹲下來都還比我高好多。
而他俊帥的外表竟讓我無法轉移視線,我從來沒有看過長的這麼好看的男孩子…
他看看被我撫著的臉頰,淡淡的問:「沒事吧?」
我發現他的口氣和剛才幾乎完全不一樣。
「沒事。」我聲音突然變的沙啞。
我準備站起來,頭卻昏到讓我又倒下去。
「妳嘴角流血了。」
聞言,我才發現我的嘴角破了,血也流了出來。
正當我準備拿出面紙時,他卻已經搶先一步,直接用手把我嘴邊的血跡抹掉。
我感受到從他手指傳來的溫度,一時之間,我動彈不得。
「等一下去保健室消毒,左臉頰記得冰敷一下。」
接著,他將我整個人拉了起來,輕鬆到好像根本沒花什麼力氣。
「下次小心點。」他丟下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