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 晚上 10:12 , 我正無聊的逛著網路 , 忽然一個視窗猛然跳了出來

 " * * * 邀請你加入會議室 "  * * * 是我到現在唯一還有在聯絡的國小同學

他幹麻邀我阿!!!!!

經過短暫的猶豫後...

 " q227710996加入會議室 "

我還是按了, 雖然有被砲轟的心理準備 , 畢竟 . . . 那時太白目了 . . .

 " 你是誰阿? "

 " O O O "

 " 唉呀 ~ ~真是好久不見了 "
                 .
                 .
                 .
                 .
                 .
我發現我快哭了

原來大家還是把我當朋友

我還跟以前一個不太來往的同學聊了1個多小時呢                 .
                 .
                 .
                 .
                 .
我發現 , 大家都變了

有個同學出國去了

以前功課超好的同學考上了中技

還有人中輟了一年 , 到修車廠工作存夠了錢才去讀汽修

原來 , 在這4年終我錯過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