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本來想要到台北101跨年 , 但老媽堅持要回來台中 , 只好宣告這想法報銷

" 真可惜 , 不過還有中興的晚會阿 " 我心中是那麼想的

由於不能上台北 , 我只好為了補習班的3顆金莎 , 乖乖的上課去了
+++++++++++++++++++++++++++++++++++++++++++++++++++++++
電話中 . . .

" 爸~~你停在哪裡阿 , 我下課了ㄟ~~啥??圖書館那裡阿~~喔 , 那我過去了 "

由於我下課時台中體育館正在舉辦跨年晚會 , 一中的街道都封了起來

我快步衝向國立台中圖書館 , 穿過擁擠的車陣 , 到達圖書館的門口

" 爸~~你停在哪裡阿 , 圖書館對面 ? !  " 噢 . . . 我才剛走來門口ㄟ . . .

沒法了 , 還是走回去吧 , 當我要重新穿過車陣 , 才踏出了沒幾步 . . .

我感到踏出的左腳掌被重物狠狠輾了過去 , 一股強勁的力道將我整個人摔在地上 , 我看見淒黑的夜空和汽車模糊的強光在我眼前晃動 . . .

我翻身撐起了上半身 , 撿起了和電池分了家的手機

在我前頭有個年紀莫約25歲的男子正把倒下的摩托車扶起來 , 一個女孩子幫我找回了眼鏡

我慢慢站了起來 , 我的左腳在發抖 , 顫巍巍的使不出力來

我匆匆說了聲對不起 , 離開了現場

我沒有告訴爸媽我出了車禍 , 但還是被我爸視破了

我知道他在乎的是我有沒有事 , 但 , 我只知道 , 繼聖誕節後 , 又一個假日被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