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21:30

 " 哎呀 ~ ~ 老爸 , 我發現久沒打國術 , 那感覺都不見了說 , 我是不是荒廢太久了阿 ~  "

 " 還好啦 "果然是老爸

真的嗎 ? ? 我心裡正懷疑著

由於前陣子接連不斷的受傷 ( 一下腳扭傷 , 一下被車撞 , 詳情見 " 新年前夕 " ) , 便故意避開國術那塊練習範圍 ( 那還真是不容易阿 , 老師的眼睛超利的 , 又在我離開的必經的路上 , 幾乎每次都被發現 )

不過 , 我想我也應該回去練習了 , 恩 , 我想這是應該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