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滴答答地自頭頂翩然飄下 , 落入髮間 , 浸潤髮絲 .

" 給你 " 我抬眼 , 是個學弟 , 希望藉由替我擋雨來獲得我心的學弟 , 小我1歲 .

我點點頭 , 接過傘 , 輕聲說了聲謝謝 , 收起那把傘 , 他似乎一臉錯愕 .

唉~~要是在2年前 , 對於這種獻殷勤的舉動可能會傾心 , 但 . . . 我的心已經成為他眾多收藏品中的一個 , 完完全全地受到操弄及踐踏 , 但 . . . 我好像 . . . 是心甘情願的 . 

對不起 , 雖然我知道現實中的他不會回頭 , 但 . . . 我情願等他回首 , 不論機率有多低 , 我依然要等他˙等他˙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