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早上第2節的體育課上排球 , 在練完發球後 , 老師朗聲說道 : 排球還沒過的到樹下去考試 . 

我拿著排球 , 心裡有種情緒在發酵 , 但我把它壓了下去 .

我是剩下2個連雙人對傳都沒過的人 .

拿著球 , 看到竹蜻蜓幫依廷考過了雙人對傳 .

只剩我了 .

我跑去找蜻蜓 , 半要求半強迫的要他幫我 ,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和我打對傳 .

這也不能怪他 , 天曉得跟我打球是件多麼累人的事 , 我控制球的方向和力道都很差 , 不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 高一曾經連續練球1個禮拜 , 連一點點微小的長進都沒有 , 怎麼可能上了高2突然成長呢 ? ?

 " 你腳要蹲阿 ! 手要伸直阿 ! 阿 ~ ~ 那種球你為什麼不救 ? ! 你要跑起來阿 ~ ~  " 蜻蜓快要燒起來了 , 我也急的快瘋了 , 真想告訴他 " 那些我都試過 , 我還是連10下都無法超越阿 "

 " 噹噹噹 ~ ~ " 鐘聲響了 , 我們連5下都不到 . 我絕望了 , 雖然還有下次 .

 " 苡欣 ~ ~怎麼辦 , 我排球沒法過阿 , 我的體育會被當阿 . . . "

為什麼我哥的運動細胞那麼發達 , 我卻連半點都沒有遺傳到呢 ? 從小體育就很爛 , 尤其是需要技巧的  ; 為什麼我哥不論什麼運動摸了幾下就上手了 , 我苦練1個月都還是沒有那樣的成績 ? 為什麼我沒有一樣是真正強的 ? 我是不是一無是處阿 . . .

想到這 , 便講到這 , 我在也壓不下心中的情緒了 .

排球考試對別人而言就宛如吃便當一樣簡單 , 對我而言 , 那真是太沉痛了 .

老師說 " 排球及格是高中生的基本要求 " 這對我真是太殘忍了一些些 , 天生我就不知什麼叫做控制力道及方向 , 排球又要怎麼及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