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考完後還要重寫一次呢?
事實上我覺得若是給我更多ㄉ時間去修飾這篇
我交出去ㄉ會更好
為了想知道我能寫到怎樣的程度
因此我決定再寫一次
--------------------------------------------
精神恍惚著,眼前的景物模糊,朦朧間題目的4個選項閃爍了起來。
瞬間,蹦出了三個一模一樣的惡魔。
我瞠目結舌的瞪著他們,望見它們正拋傳著一把金色的鑰匙。

我往他們撲過去,希望想奪得那把鑰匙。
「想要嗎?咯咯咯咯~~你覺得你拿得到嗎?」其中一個惡魔在我眼前晃著鑰匙說道。
我猛然撲過去纏住他的手想搶到金鑰匙,他卻將鑰匙扔向他的夥伴。

他們就像是正在戲耍著獵物的貓一樣,戲弄著我。

我焦躁不安。 我知道那鑰匙可以開啟那扇門。
心中模模糊糊的知道那把鑰匙可以開啟一扇大門,而那門可以通往我所知道的「理想」。

「我要那把鑰匙。」腦子裡有強大的意念驅使我同它們爭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