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想幹嘛?」
「幹嘛?當然是準備好好修理妳啊!」那學姊冷冷的說。
「妳少無聊,快放我出去!」都幾歲了還搞這種玩意?有夠幼稚。
「全校人這時大概都差不多走光了,沒有人會救妳。」學姊笑說:「妳就在這裡待一整夜吧~」
「妳不要太過分了!」我用力敲門。
「妳能拿我怎樣?叫耀哲來救妳啊!」
我聽見其他學姊的笑聲。
「都是妳,害我在全校人面前丟臉。」學姊忿忿地說:「我也會讓妳有一樣的下場!」
「那是妳自取其辱,跟我有什麼關係?」我生氣地。
「妳閉嘴!」那學姊厲聲打斷我:「不給妳一點顏色瞧瞧我看妳是搞不清楚狀況!」 「妳想怎樣?」
「我再次警告妳。」學姊說:「以後不准再出現他面前..不准出現在他面前!」
我冷笑:「妳憑什麼命令我?」
「像妳這種死纏爛打的人我最討厭,現在我可是幫他除去他身邊的臭蟲。」
我緊握拳頭,憤怒的大喊:「妳這麼做也不能改變什麼,快放我出去!」
冰冷的水從門上潑了下來,我當場渾身溼透。
「妳愛叫就叫吧,待會兒就叫別人告訴耀哲說妳已經走了,看看他還會不會等妳。」
「妳別這麼不可理喻!」我拼命敲打著門。
「隨妳怎麼說,反正妳再怎麼叫也不會有人聽見的。」
「妳這麼做他也不會喜歡妳的!」
「對。」學姊冷冷地:「這兩年我努力讓他注意到我,試著接近他,可是最後卻出現妳這臭蟲!現在他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
「那是妳自己的問題!」我提高音量:「我怎麼知道他為什麼對妳特別冷淡…」
「對我特別冷淡?哈!」學姊突然用力敲著門,聲音充滿怒意:「不是他對我特別冷淡,而是他對妳特別溫柔!」
「我從來…就沒看過他對誰那麼溫柔,自從妳出現後!」學姊的聲音開始微微顫抖:「他從來沒對別人這麼好過,從來沒有!」
「我…」
「就是妳這隻臭蟲!把我的一切全奪走,我不可能原諒妳,絕對不會!」
說完,就聽到學姊一個個走出廁所的腳步聲。
「妳就待在這吧,校門等一下就會關了,看看有誰會來救妳。」學姊絲毫不留情:「我告訴妳,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妳不要太過分,快放我出去!」儘管我不停地敲門,但她們根本就不肯理會。 「叫耀哲來救妳啊,他不是很疼妳嗎?」學姊丟下這句,就離開廁所。
還可以聽見其他學姊的笑聲。
這時,廁所突然暗了下來,我驚叫。
「把燈關起來,這樣更不會有人注意到她在裡面。」我依稀聽到學姊們的聲音,最後,她們紛紛走遠,連她們的腳步聲都已經聽不到了。
此時四周一片死寂,一點聲音都沒有。
「有沒有人在!有沒有人在啊?」
我拼命敲打著門,然而儘管我叫的再大聲,外頭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頹喪的蹲了下來,看著渾身溼透的自己,不禁感到疲憊萬分。
儘管現在是夏天,但一直這樣再怎麼健康也會弄出病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想求救,但根本沒有人,手機放在教室,也沒辦法打給哥。
哥…還在外面嗎?還是已經回去了?他還在等我嗎?
我緊抱著自己,不由得感到委屈,為什麼我一定得碰到這種事?
我現在根本一點辦法都沒有,難道我真的要一整晚待在這嗎?
溼透的身體讓我渾身不舒服,也開始打噴嚏。
突然覺得好冷。
怎麼辦…誰能來救我…
「除了我以外,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妳。」
內心突然聽見哥的聲音…不知怎麼的,我忽然感到一陣鼻酸。
此時的我,突然變的好脆弱。
好想見到哥…好想聽到他的聲音!
直到淚水滴落在膝蓋上,我才發現我哭了。
好好笑,沒想到自己變的這麼沒用,竟然會了這種事掉眼淚。
不知道哥現在哪裡,在做什麼…
都過了那麼久,哥應該是不可能會等我了。
還是他真的以為我早就已經離開學校了…
四周烏鴉鴉的一片,讓我感到既冷又覺得恐懼。
我開始覺得頭痛,不停的叫喊已經讓我的聲音幾乎沙啞。
淚水,更是不住的滾了下來。
「哥…」我不自禁地,輕喚。
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人產生這麼大的依賴感。
第一次,這麼渴望見到一個人。
心想如果他現在就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四周漆黑到我伸手不見五指,我渾身發抖,淚水更是止不住的掉不停。
我整個人縮在一起,覺得自己越來越難受。
快昏厥過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依稀聽到有腳步聲,我才稍微清醒。
我忘了,學校晚上的時候都有警衛在巡視校園。我想叫,但聲音幾乎完全沙啞,完全叫不出聲,我用力敲著門,但發現的太晚警衛也離開了。
我再次感到絕望。
看樣子我是真的要在學校廁所裡度過一晚了。

不知道現在幾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裡面多久了,身上的衣服也乾的差不多了。
覺得眼皮變的好重,意識也漸漸模糊,突然有種可能會死在廁所的想法…
呵,如果真的死了,我變成鬼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群學姊們索命。
可是死在廁所,未免太好笑了一點。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好想休息一下…
哥,你現在在哪?
在做什麼呢…?
「………」
我整個人完全倒在門邊,聲音在死寂的空間中顯的特別刺耳。
不知道是不是夢…
我彷彿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接著,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然後將我騰空抱起,那個一直渴望聽到的聲音…
有雙很溫暖的手覆蓋在我額頭上。
熟悉的氣息…環繞在我身邊,淚水又不禁流了下來…
是…哥嗎?
是你嗎?
覺得眼皮好像千斤重似的,費了一番力氣才勉強睜開,映入眼簾的,是我房間的天花板。
腦袋瓜像是有東西在拼命敲打的感覺,真有夠痛的。
想起身,卻感到身旁似乎有東西壓著,我側頭一看,發現哥在我床邊睡著了。
我小心翼翼的坐了起來,不想吵醒哥。
我發現哥身上的制服還沒換,難道之前他都沒回到家嗎?
看樣子…那真的不是夢,哥真的來找我了。
我仔細凝望哥熟睡的臉龐,平常一副撲克臉,但睡著的模樣卻像個小孩,哥微亂的瀏海披散在眉宇間,依舊遮掩不住哥好看的五官。
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哥額頭有汗水的痕跡。
他一直照顧我到現在嗎?
我的眼睛完全被哥吸引住,離不開目光。
剛才在心底的最深處,渴望著哥,一心一意只想見到他,在心裡喊了千百遍。
哥他…聽到了嗎?
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真的趕來救我了!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了,手突然像不受控制的…想要觸碰哥…
是緊張嗎?我的手不停的發抖。我慌張的收回手,覺得自己變的好奇怪。 什麼時候開始,哥已經漸漸在我心裡有了地位…
為什麼我腦海裡想的都是他?
這種莫名的感情讓我感到好難受。
心完全不受控制的…隨時都在找尋著哥…
我看著哥睡熟的臉龐,不知不覺…淚水又慢慢湧了上來。
我該怎麼辦?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