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學長在看這邊ㄟ!」我們這班女生又開始騷動了。
甚至還有人用力揮手想引起他的注意,口中不斷喊著學長學長的。
但此時我卻感到有些不自在,因為他的目光始終都在同一個地方。
有些人也跟著看過來,我們這班頓時變成操場上所有人的焦點。
「ㄟ…學長在看誰啊?」班上女同學們也開始感到奇怪,面面相覷。
「喂,夜紗。」小娟輕皺著眉,在我耳旁輕聲說:「我怎麼覺得學長好像在看妳!」
我心頭一驚,看著他喝完水,隨即又回到球場上,我才冷冷地回答:「妳看錯了。」
「可是…」小娟還是懷疑的碎碎唸。
「拜託!這裡人這麼多,妳怎麼不說他是在看妳啊?」
說完,我就從這群女生堆裡走出來,回到座位,不想再繼續看下去。
 一想到自己有個這麼受歡迎的哥哥,說什麼我也更不能讓大家知道我跟他的關係,要不然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在這所學校待下去了。
我有自信可以瞞過所有人,絕不讓讓任何人發現。
但我現在卻開始擔心,就算我不說,但他的態度遲早也會讓一些人看出來。
我看我必須跟他說清楚才行!
但平常就很少看到他在家裡,我也不能去他班上找他,我能不能跟他說到話都是個問題了。
並不是嫌棄這樣的哥哥,只是怕大家若知道我跟他住同一個屋簷下,因而惹來殺身之禍,我的心就開始毛毛的。
那種情況我實在不敢想像!
我的麻煩已經夠多了,不想再引人注目。
一放學,我正準備背起書包離開教室時,小娟跟徐文真背著書包突然從外面衝進來,我看她們倆的表情,有夠嚇人!
「妳們在幹嘛?」我怪異的問。
「許…許…!」小娟上氣不接下氣的,根本說不出話。
「什麼啊?」
「那個…我們剛在校門口…」徐文真也喘得很嚴重:「碰…碰到許耀哲學長。」
「然後咧?」不會就為了這件事特地從一樓跑上來跟我報告吧?
「他…他叫我們轉告妳…」小娟說:「他在校門口等妳,要妳下去找他!」
我手上的書包差點掉在地上,表情也瞬間呆住了。
什麼?!
「夜紗…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小娟抓著我大聲問。
「對啊!妳跟學長…」
這兩個人的話也被其他人聽到了,有的衝過來追問情形,有的衝到窗邊往校門口看去。
「真的ㄟ!學長在校門口!」窗邊那一群大聲喊。
「我先走了,再見!」我不敢再繼續待在教室,從教室衝了出去。
我一路不斷的跑跑跑,腦子裡亂糟糟的。
我不敢相信,我最怕的狀況竟然發生了。
我還真希望是我自己聽錯……
當我走到外面,遠遠就看到他靠在門口旁,我慢慢走近他。
當他發現我,也慢慢走過來。
這傢伙竟然還這麼輕鬆?難到他不知道他這麼做已經把我給害死了嗎!
我帶著怨恨的眼神瞪著他。
「怎麼了?」他一接觸到我的眼神便問。
「沒什麼!」我沒好氣的說:「找我有什麼事?」
「妳在氣什麼啊?」他邊說邊搜尋口袋。
「你還敢說…!」
我停了下來,旁邊經過的學生都用好奇的眼光注視著我們,我也不好在這麼多人面前大聲嚷嚷。
「有話回到家再說就好啦,你這樣很引人注目ㄟ。」我咕噥道。
「有什麼關係?」他淡淡回應:「爸說他今晚要跟媽要去一個地方,不在家裡吃晚飯了,要我轉告妳。」
「喔。」他稱呼媽的時候還真順口。
「我今晚不會在家,妳一個人沒問題吧?」
「沒問題啊。」
他這是在擔心我嗎?「嗯。」他從口袋拿出手機:「妳手機號碼幾號?這樣我才好跟妳聯絡。」
「我沒有手機。」我坦承回答。
他用一種像見到稀有動物的眼神看我:「妳沒有手機?」
「嗯。」有什麼不可以嗎?
「妳一個高中生怎麼會沒有手機?」
「我不需要。」可不可以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啊?
之後他就沒再說話,輕嘆了一口氣,要我把手伸出來。
我搞不懂他要幹嘛,卻還是乖乖照做。
接著他就把他的手機放在我手上:「拿去。」
我愣愣的看看手機,再看看他。
「這支給妳。」他口氣平淡的說:「不喜歡的話,下次再帶妳去辦一隻。」
「可是…」我呆住了:「可是你也要用啊!」
「我還有一隻手機,妳手上那隻是我比較常用的。」
「喔。」一個人就有2隻手機?
「記住,不管誰打來,妳都不要接。」
我點頭,又問:「那如果是你打來的呢?」
「晚點我會告訴你我另一隻手機的號碼,我已經忘了。」
「喔。」我又點頭。
「就這樣。」他低頭看著我:「晚上不要亂跑。」
「我又不是3歲小孩!」他還敢說我?
他淺笑,摸摸我的頭就轉身離開了。
我的臉又熱了起來,這是第二次見到他笑。

為什麼還是會讓我的心跳這麼快?
這是身為一個妹妹該有的態度嗎?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