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感到有點丟臉。
沒想到我竟差點在他面前掉眼淚。
他讓我靠在他肩上,不知為什麼這一刻竟會讓我感到安心。
第一次跟他靠得這麼近……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溫柔的一面。
因為我是他的妹妹嗎……
「哥…」
「幹嘛?」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待在這裡啊?」突然想起在這裡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比較安靜。」他聲音低低的:「比較好睡覺。」
「你是專門來這睡覺的嗎?」奇怪的傢伙。
哥沒再說話,他的手依然環著我。
我靠在哥的肩上,開始感到昏沉沉的。
漸漸的,我感到眼皮越來越重…

從來沒有有過哥哥的經驗……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除了媽之外,我從來就沒有跟別人一起生活的想法。
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否會有兄弟姊妹。
就是像這樣嗎…
對自己的哥哥不自覺的產生了感覺。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從以前開始,我的身邊就只有媽媽這麼一個親人,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手足…
我不知道所謂的手足情深是什麼樣的感覺。
對一直以來都不願意相信任何人的我,應該也是不能奢求的夢吧……

此時,一陣低悶的震動聲將我從夢境中拉回來,一睜開眼才猛然驚覺,自己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我拿出手機,一個沒見過的號碼。
我看看哥,他也睡著了。
「哥。」我拉著他的衣服。
他慢慢睜開眼。
我將手機拿到他面前,哥看了看,又把手機扔掉說:「掛掉!」
「你不接嗎?」手機仍然鍥而不捨的震個不停。
他搖搖頭:「掛掉。」
「可是萬一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妳別擔心,掛掉就是了。」他眼睛又閉上了。
我也不再多說,直接把來電切掉。
我看看時間,已經下課了。
「下課了,你不回教室嗎?」我問他。
他搖頭:「再睡一節就好了。」
「不可以啦!你這樣出席日會不夠的!」真受不了這傢伙。
「沒關係,好不容易才睡著的……」說著說著,哥突然單手抱住了我。
「你幹嘛啊!」我紅著臉推開他。
「妳在我身邊我就睡的很好…」他閉著眼低喃:「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意思?
有我在身邊……?
我搖搖頭,我不敢再多作遐想:「你還睡不夠啊!快起來啦!」
「我真的很睏ㄟ……」他還不放棄。
「你再不起來我真的會向爸告狀喔!」我威脅他。
他聽了我這句話才慢慢爬起來。
「真是管家婆ㄟ妳……」他抓抓頭。
「就因為我是你妹所以才管你,不高興的話可以繼續睡啊,我就等著看你被罵~」
他看看我,嘆了一口氣,還趁機敲我的頭:「小鬼!」
我朝他輕吐舌頭。這種哥哥還真是有點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