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大家都拿出自備小扇子拼命的扇扇扇,悶熱的空氣弄得大家都快受不了。
我坐在教室,眼神呆滯的盯著窗外。
操場上仍然有人不畏酷熱的打籃球。
還真佩服那些人…
連我都熱到快要昏過去了,台上的老師也拿出手帕不斷地擦臉上的汗。
大家都快不行了!

等到下課鐘一響,全部人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福利社買冰的買冰,買冷飲的買冷飲。
「夜紗,我快不行了,好熱啊~」坐在我前面的小娟轉過來倒在我桌上。
「我也是啊,好想趕快放學。」我點頭:「回家吹冷氣。」
「真是地獄啊…為什麼學校不每班教室都裝台冷氣啊!」
我笑笑。
「夜紗,我問妳喔…」
我抬起頭。
「學長…妳現在已經跟你哥哥比較熟了嗎?畢竟妳跟他住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知道,算熟也不算太熟。」這是我思考出來的答案。
「什麼啊?」小娟被我的話弄得糊裡糊塗。
真可悲,沒想到自己的事都被他看透的一清二楚,但是,一直到現在,我對他的事情卻什麼都還不知道,連平常要看到他都很難了,哪還有時間去了解他?
「我很少看到他。」
「為什麼」小娟一臉狐疑:「你們不是住在一起嗎?」
「他不常待在家,也很少住在家裡。」話一說出,才覺得不妙,以為小娟一定會繼續追問。但小娟卻一句話都沒說,我一看她,發現她的神色不對勁。
「小娟?」
「他不常待在家?」小娟趕緊向我確認。
「對啊。妳怎麼了?」她的表情讓我感到怪異。
「沒…沒有。」小娟慌張的搖頭:「夜紗…那…你知道他晚上都去哪裡嗎?」
「不知道。」我搖頭。
「真的嗎…難道…不會吧…」小娟低著頭開始自言自語。
「妳在說什麼啊?」我敲她的頭。
「沒有沒有!沒事!」她死命地搖頭。
怎麼搞的?
她有什麼事在瞞著我嗎?是有關哥的事嗎…
我沒有再追問,看她的樣子我就知道無論我怎麼問她都不會說的。
因為她兩隻手死捂著嘴。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讓我等到放學了,現在最想做的就是趕快回家衝個冰水澡。
正當我準備過馬路的時候,一個低沉的聲音叫住了我。
我回過頭,發現哥就站在我後面。
「幹嘛?」我朝他走過去。
哥把他手中的東西交給我,我低頭一看,是一隻新手機。
「你真的幫我買啦?」我有點嚇到,看著手中的白色摺疊手機。
「喜歡嗎?」他問。
「嗯!」我用力點頭,這手機好小,好可愛!這不是最近推出的新機種嗎?
「這…很貴吧,你只要買便宜一點的就好啦。為什麼要買這麼好的…」但對我來說這種東西太奢侈了。
「跟妳很像。」
「啊?」
「這隻手機跟妳很像。」他邊說邊過馬路。
我趕緊追上他:「什麼意思?」
「矮矮小小的,不跟妳很像嗎?」
我終於知道他的意思了,用力拍了他一下:「什麼意思!你是說我很矮啊?」
「本來就是啊。」他還趁機摸了我的頭,正想踹他一腳,卻被他輕易的躲開了。
氣死人了!哪有人這樣諷刺人家的啊!真是個沒有禮貌的傢伙。
我忿忿的追上前去,趁機給了他一拳。
這次他沒有閃了,轉過頭來一臉輕鬆的說:「不痛不癢。」
這傢伙根本就是存心想要氣死我嘛!
我跟他竟然就這樣在街上打鬧起來了。
然而就在這時候,我卻突然發現,身旁的路人不時頻頻對我們投向目光,但絕大部分都是一群女的在盯著哥看,其中還有一堆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由於她們看的太過專注,我正想告訴他時,卻愣住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們的目光會一直停留在哥身上了。
哥在笑。
一向冷酷的哥笑了。
這和以往他的笑容不一樣,看不到一絲冰冷,而是很溫柔的笑…
他這樣的笑容,比平常的他更添增了許多魅力,難怪那群女生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他瞧,其中學校的女同學見到了,不是驚訝就是又被迷倒了,因為在學校所看到的哥根本就沒有第2個表情…
但哥好像都沒注意到似的,拉著呆住的我快速越過馬路。 這傢伙不可能都沒注意到吧?還是已經被看習慣了?
嗯,的確有這個可能。
「發什麼愣啊?想被車撞死嗎?」走到人行道上,他敲我的頭。
人帥有什麼用?嘴巴壞得要死!
「幹嘛打人啊,很痛ㄟ!」
「妳剛才不也打我?」他一臉理所當然。
這…這傢伙怎麼這麼會跟妹妹計較啊!一點做哥哥的氣度都沒有。
「手機保管好,不要弄丟了。」他突然說。
「啊…喔!」我都忘了手上還有手機。
「我的電話已經輸入進去了,有事的話找我。」
「喔。」我點點頭。
「就這樣,再見。」哥說完便往家的反方向走。
「喂…!你要去哪裡啊?」我慌忙叫住他。
「我今晚不在家,妳先回去吧。」
又不在家?他到底要去哪裡啊?
哥看我不說話,又走到我面前,臉突然靠近我:「不要跟蹤我,聽到沒?」
老天!連我心裡在想什麼他都知道,這樣我怎麼還敢跟他繼續相處啊?
等到哥走遠,我才發現自己的臉又紅了,由於他剛才太過靠近,近到我的心跳差點停下來,不禁覺得自己很沒用。
雖然他的行為讓人覺得我行我素,但對於他的一切卻漸漸讓人開始感到…想要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