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小娟和徐文真兩個人以外,幾乎全校人都認為我跟他真的在交往,因為沒想到昨天跟哥出去兜風回來的時候,好死不死被學校一群超級八卦女逮個正著。
就這樣啦……一傳十,十傳百,沒完沒了!
甚至還有些女的特地跑到我們班想看我到底長什麼樣子,走在校園裡不時可以感受到一雙雙因忌妒而怨恨的目光紛紛向我投來…
我是不是應該再轉一次學比較好啊?
這種不堪其擾的生活,真的會活活把一個正常人弄到變成瘋子,現在我就已經覺得快瘋了!
「夜紗,等一下就要放學了,我跟妳一起下去好不好?」一點體諒心都沒有的小娟還在一旁潑我冷水。
她的心已經被哥迷住了。
「我也要我也要!夜紗,等一下我們一起下去吧!」徐文真也是笑吟吟的望著我。 「現在還沒有下課好不好,專心上課啦!」我丟了個白眼給她們。
「啊…我好想跟學長說一次話喔,就算只有一次也好!」真是小說版的對白。
「就是啊~能跟他說到話就死而無憾了…學長帥勁的樣子讓我想忘都忘不掉ㄟ…」
真倒楣坐在她們附近,從下午開始她們就比我還緊張,渴望趕快放學,能再見到哥一面,即使是上課也在一旁嘰哩呱啦講個不停,沒想到就連在上課也沒辦法脫離她們的魔掌。
「喂~夜紗,學長確定會在校門口等妳吧?」
「我講了N遍啦!幹嘛一直問我?」我不耐的說。
「唉唷~夜紗妳別生氣嘛!我都是為了學長ㄟ,妳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祈禱能夠見到他,跟他說話,跟他…」
夠了夠了,我知道妳們所謂的愛了,終於見識到迷戀到瘋狂的地步究竟是怎樣的恐怖!
不過自從轉學來後就已經見識到了,也早已習以為常了。
此時下課鐘響了,小娟她們興奮的叫了出來,我暗自嘆了口氣。
真是夠了她們!
兩個人親密的勾著我的左右手,滿臉緊張的討論等下要跟學長說什麼,要怎樣跟學長打招呼…
她們以為我要帶她們去連誼啊?
當她們遠遠看到哥站在校門口的時候,興奮到不斷拉著我,不知道的人看了還可能以為我們在打架咧!
可是,哥不是一個人站在那,還有一個沒見過的人就站在他旁邊,跟他說話。
「喂,那人是誰啊?」徐文真問。
我側頭一看,發現小娟的臉色又變了。
她用一種驚恐的表情望著那個人,沒多久,小娟就拉著徐文真對我說:「夜…夜紗,我看我們先回去好了。」
「為什麼?好不容易等到這時候ㄟ!」徐文真一臉疑惑。
「別說了,快走啦!」小娟就這樣拉著徐文真離開:「夜紗,明天見囉!」
我愣愣的看她們倆離去,越來越搞不懂小娟是怎麼回事,跟哥在一起的人有這麼可怕嗎?
我慢慢往哥那邊走過去,哥一看到我,便停止交談。
我悄悄望著那個人,個子跟哥差不多高,頭上綁著頭巾,用他尖銳眼神打量著我。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他穿著便服站在學校,格外引人注目。
「耀哲,她就是你妹妹啊?」他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嗯。」哥隨便回應,就到校門口準備牽摩托車。
我跟他就這樣互相望著對方。
沒多久,就聽到這個人爽朗的笑聲:「哈哈哈,不愧是許耀哲的妹妹,連瞪人的眼神都那麼像!」
這傢伙眼睛八成脫窗了,我哪裡跟他像啊?
他慢慢彎下腰:「長的好可愛喔,妳叫什麼名字啊?」
「你先報上名來會比較好吧?」我冷冷道。
他先是愣了一下,之後哈哈大笑,朝著哥的方向說:「喂!你太猛了吧?有這樣的妹妹也不早點介紹給我認識!」
「你少動她歪腦筋。」哥的聲音不帶起伏的說著,拿了安全帽給我。
「我叫羅靖威,妳哥的超級好麻吉,叫我靖哥就可以了!」他這次露出十分和善的笑容,這傢伙是千面人啊?
「喔。」我稍微點點頭。哥的超級麻吉?
「妳還沒告訴我名字ㄟ!」他的口氣聽起來感覺好像在釣馬子。
「許夜紗。」我迅速的說。
「…夜紗?」他喃喃唸了一次,之後突然在我耳邊輕聲說:「妳知道嗎?當我問你哥妳叫什麼名字的時候,他一直不肯告訴我,好像怕我會把妳吃掉似的。」
他眼神十分認真:「現在我終於知道妳的芳名了,接下來可以告訴我妳手機號碼嗎?」
聽完他說這一句就聽到碰一聲,哥朝他的頭打下去。
「夠了沒?」哥聲音冷冷的:「不准碰她!」
「幹嘛打那麼用力啊…我只是問夜紗電話而已,幹嘛那麼火?」他抱著頭,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痛。
哥跨上車,戴上安全帽,冷眼撇他一眼:「你敢動她一根汗毛,我就剁了你的手腳。」
「好啦好啦,這麼兇~」他攤攤手:「不過做個朋友總可以吧?」
看到哥準備踹他一腳他才趕緊說:「開玩笑的嘛!你這人怎麼這麼不懂風趣啊?」
我慢慢戴上安全帽,隱約中聽見那個人對哥說:「你今晚真的不去了?」
「嗯。」
「可是吉兒那傢伙怎麼辦?」
「你看著辦,你愛怎樣就怎樣。」哥的聲音依然是低沉著。
「你說的喔!之後不要又罵我了!」
他們…在說什麼?
哥發動引擎,低聲說:「別被抓了。」
「你太小看我了吧!真是!」他視線轉向我:「夜紗,掰掰囉~」
之後哥就發動車子,離開了學校,我轉過頭,他還在原地笑著對我揮揮手。
回頭看著哥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卻慢慢升起了不好的預感。
那種感覺…
就好像即將失去什麼東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