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願承認的…心中一直還存有一絲希望,期望哥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但是,我最害怕的,終究還是發生了。
我不知道我在哥的懷裡,哭了多久。
對哥的所有…擔憂和思念,隨著我的眼淚全解放出來…
等到我稍微冷靜下來,哥在我耳邊低聲地:「對不起。」
他就只跟我說這三個字。
「你幹嘛騙我?」我顫抖著聲音,有些許的憤怒:「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知道。」哥淡淡的:「阿威那傢伙跟我說過了。」
「知道了你還…你怎麼這麼差勁啊!」我激動道。
「放妳一個人,對不起。」哥的聲音變的好溫柔,讓我的眼淚又不禁滑了下來。
太狡猾了…
哥慢慢放開我,輕輕地拭去我臉上的淚。
「這麼久沒見到妳…」哥淺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愛哭了?」
「還不都是你害的!」我趕緊轉過頭。
我站起身,準備回房間,不想讓他看到我這雙哭紅眼的模樣,但哥卻及時拉住我,不讓我走。
「幹嘛啦?」我沒回頭。
「很久沒見到妳了,想好好看看妳。」哥聲音還是低低的。
「都醜死了,還有什麼好看的啦!」我沒好氣的,想掙脫他,他卻把我抓的更緊。
「放開…!」哥的手一用力,我整個人又跌坐在沙發上。
哥抓著我,不讓我起來,他的力量讓我一點抵抗的力氣都沒有。
哥輕撫著我的臉,用一種若有所思的眼神凝視著我,我被他盯得動彈不得。
哥…怎麼怪怪的…
接著我聽到哥口氣平淡地問:「妳是為了我才哭的嗎?」
廢話!要不然為鬼哭的喔?
雖想罵他,但我被他的近距離壓迫到說不出話來。
「會為我哭的…」他低笑:「我想也只有妳了。」
什麼意思?
我的腦袋還來不及理解他的話,他卻越來越靠近…
我的臉紅了起來,心跳也跟著漸漸加快,哥…哥的距離會不會太近了?
我想逃,但哥的力氣卻不允許我逃脫。
就在我感到哥的唇準備吻上我的時候,家裡的電話卻突然響起。
我整個人頓時清醒過來,用力推開哥,跑到旁邊去接電話。
「喂…喂?」我緊張的,不敢看哥的眼神。
「夜紗,我是爸爸,妳怎麼啦?」爸似乎聽出我的不對勁。
「沒、沒有…沒事!」
「沒事就好,耀哲回來了嗎?」
「嗯…回來了。」
「太好了,幫我叫一下他好嗎?」
我拿著電話,對哥說:「哥…電話,爸打來的。」
哥神色自若的走過來接起電話,我趁機抓著書包趕緊衝回房間去。
我用力的關上房門,跌坐在地上,臉上依然還是燥熱的…
我拍拍臉,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但剛才那一幕卻一直停留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哥低沉的聲音,近到讓我無法呼吸,哥剛才那樣子…是想要吻我嗎?
如果不是剛才電話及時響起,那不就…
天啊!這樣我怎麼敢再繼續面對他啊?
可是一想到哥的反應卻還那麼自然,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卻還是不免感到有些生氣,他不會是在整我吧?
嗯!依他的個性,絕對是。
氣死我了!
但是…
即使如此…
為什麼我的心卻還是跳這麼快?
「匡啷!」
樓下突然傳來了玻璃破碎的聲音,我驚的跳了起來,衝出房間跑到樓下。
「哥!怎麼了?」哥一隻腳跪在地上,口氣平淡的看著我說:「沒什麼,杯子破掉而已。」
「你…你在幹嘛?」我走到他面前:「沒事吧?」
「想喝水,結果手滑了。」哥聳聳肩:「放心,沒事。」
沒事?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手滑…
「哥!」我驚叫:「你的手腕!」
猛然發現哥的右手腕有一塊好大的淤青,我慌的抓住他的手臂:「你手也受傷了為什麼都不說?你都不去看醫生的嗎?」
「一點小傷,沒什麼。」哥放開我的手。
「傷成這樣還叫沒什麼?」我真的快被他氣死了,這個人怎麼都不懂怎麼愛惜自己啊!
「你坐好,我幫你擦藥。」
「不用了啦。」哥好像認為我太小題大作。
「你這樣傷口會惡化的!」我拿出急救箱,有點激動的說:「你這樣我很怕知不知道?」
哥沒說話,只是靜靜看著我。
之後乖乖把手伸出來,讓我替他治療。
我看著哥的傷口,心中有股說不出的難受,我慌張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哥,有時候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想關心哥,想了解他而已…
「哥,你打架嗎?」我終於鼓起勇氣問。
哥過了一回兒才回答:「嗯。」
我以為哥會否認的。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