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看著哥握我的手,狠狠瞪了我一眼,帶著顫抖的聲音對哥說:「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哥冷冷地:「我應該老早就說清楚了吧?」
「我到底哪裡不好!」她咆哮著:「我哪裡配不上你啊?你說啊!」
周圍的人都紛紛看過來,有些人帶著看好戲的神情盯著我們不放。
我有點受不了了。
「放…放開我,我要先回教室了。」我看著哥,哥卻不理我。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她?」學姊指著我,淚水在她眼眶打轉。
哥稍微看了我,沒多久就聽到他低沉的聲音:「全部。」
我詫異的瞪著哥,沒想到他會這麼回答。
有沒有搞錯?我又不是他的情人,我只是他的妹妹而已啊!聽到哥的回答,學姊整個人愣在原地,哥這時加重握著我的手的力道,經過學姊拉我離開。
我回頭看了看,學姊當場痛哭失聲,之前那群學姊急忙安慰,周圍圍了更多人。
「哥,放開我,很痛!」進入校園後,我說。
哥停了下來,慢慢鬆開我的手。
我沒回教室,反而拉著哥往後校舍跑去。到了後校舍,我有點喘氣:「哥,你為什麼要那麼做?」
「什麼?」哥表情冷冷的。
「你為什麼要那樣對學姊?你不該在大家面前那樣說的!」對於哥的態度,我感到十分不解。
「那要怎麼說?」哥的口氣還是令人直打冷顫。
「學姊她…她是真心喜歡你的呀,就算你要拒絕她,也不該用這種方式,你這樣太傷學姊的心了!」
「我管她。」哥冷漠地,眼神不帶任何一絲感情:「那是她的事。」
「哥!」我不禁開始生氣。
尤其是對一個深深喜歡他的人。
「你的做法太過分了,你難道…就不能委婉一點嗎?」不管怎樣,我對哥的行為就是看不下去。
「為什麼?」哥直盯著我:「有必要嗎?」
此時我竟感到一絲恐懼,總覺得站在我面前的哥跟平常完全判若兩人,令人不禁開始感到畏懼。
「妳為什麼幫她說話?」哥撇了我一眼。
「我…沒有啊,我不是幫她說話,我只是…」我搖搖頭。
「那種人有什麼值得好同情的?」哥手插著口袋。
「哥…!」
哥不知什麼時候已走到我面前,突然低下頭,用手輕撫著我的左臉,他的舉動讓我頓時僵住了。
「她曾經打過妳,不是嗎?」哥低語。
我怔怔的看著哥,難道他是因為我才…
「哥,你…」我的喉嚨像是哽住了,忽然覺得說起話來都好困難。
哥深深凝視著我,口氣帶著強硬:「除了我以外,我不允許任何人欺負妳。」
有股莫名的悸動在我胸口慢慢擴散開來,我彷彿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不安份的跳動…
我抬起頭,就看見哥眼裡的認真:「任何人都別想碰妳一根汗毛。」
生平第一次,知道被人保護的感覺,有了哥的話,不知怎麼的卻讓我感到好安心。
原來這種感覺,會給予人這麼大的感動…

「夜紗!我真想為妳鼓掌叫好ㄟ~」目擊早上整個情況的小娟和文真一臉興奮的在一旁手舞足蹈。
「為什麼?」
「那還用說嗎?看到那女的終於嘗到報應,真是大快人心啊~」
「可是我覺得他太狠了點。」我手倚著頭。
「妳在說什麼啊?妳忘了她是怎麼對妳的嗎?她打過妳ㄟ,而且還羞辱妳,這種人沒必要同情啦!」小娟忿忿的說。
「沒錯沒錯!不給她一點顏色瞧瞧她是不會學乖的!這種人就是太欠罵了才會被學長損,她活該!」文真也附和道。
「這樣那群學姊應該不會再來欺負妳了吧?」小娟得意洋洋。
「不見得喔,搞不好那學姊會因此懷恨在心,再次對夜紗出手也說不定啊。」文真小心的看著我:「因為這件事幾乎讓學姊沒什麼面子了。」
「怕啥啊?學長一定會保護夜紗的啊!」小娟拍了文真一下。
「沒關係,妳們不用擔心。」一想起哥所說過的話,一股暖意就漸漸湧了上來。
沒想到哥的一句話可以讓我這麼高興。

到了放學時間,收拾完書包後就接到哥的電話。
「喂?」
「我在樓下等妳,下來。」哥說完這句就掛掉電話了。
還是一樣,根本不等別人回答。
「哥哥來接妹妹囉~」小娟跟文真一臉曖昧的瞧著我。
「妳們幹嘛啊?那是什麼表情?」不懷好意的眼神,卻讓我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好感動喔~為了保護妹妹每天接送上下學…」她們陶醉其中的說。
她們想到哪去啦?真受不了她們。
「這樣不知情的人更認為妳跟學長是情侶了ㄟ,沒關係嗎?」文真問。
「他們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我也不想特地去跟他們解釋。」想到就覺得累。
「夜紗,妳快下去吧,學長在等妳了。」小娟推著我說。
哥手插口袋靠在校門口,光是這個動作就已經讓不少女生的眼神不願意從哥身上移開,再加上哥早上在全校同學面前的勁爆演出,竟然讓全校女生似乎更加迷戀他了。
真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哥這麼受歡迎,而被其他人認定是【許耀哲的女朋友】的我當然也在一夕之間成了這所學校的名人。
也就是全校女同學的公敵。
只要在學校內,無論走到哪,都可以感受到一群女生傳來的殺氣,好像恨不得把我碎屍萬段。
但這種日子,久而久之,也已經慢慢習慣了。
「哥,你今天不用…去 “那裡” 嗎?」戴安全帽的時候,我不禁問。
哥嘴角微微牽動,口氣淡淡的:「我不是說過了,我最近會留在家裡,為了跟妳賠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227710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